南风有容

可以叫我南容或是Mev:——)

【盗全一家亲】瓶邪与周江的n种相遇方式。

嗯,是小伙伴的点文啦 @易水深潭 (虽然好像并不是剧情向文章,,主要是最近被五三虐的死去活来,脑洞好像已经崩坏了(手动债见)实验班不是人呆的地方。。。都是学神,都没下课的那种(哭唧唧)。事实上我是被《苏菲的世界》洗脑了,看了一天(烟)

 

 

 

【吴邪看了看同样沉默不语的两人,似乎正在进行人类不懂的交流,感觉世界真脆皮小饼干的奇妙。他似乎能想到两人会突然飞奔到一起,演示了二十种变身方式,比如:

“在白昼,我是象征正义与荣耀的账号卡Master!”“在黑夜,我是象征惩罚与缄默的黑金刀Knight!”“我是周泽楷”/“我是张起灵”“我们就是穿梭在城市间,为人类带来安全与美的光与影的————美少男战士!”

(少年郎,你们听说过《美少男高校防卫部》吗:——))

又或者是两人突然哭泣地拥抱在一起:“哦,我那好久不见的弟弟驴蛋儿啊!”“你就是多年前走失长白山的亲爱的哥哥张狗蛋儿吗!我好想你啊~~~~”

吴邪面容扭曲了半秒钟,默默把内心坏死的脑洞用鬼玺堵了起来。江波涛看了看那看上有些年纪的男人充分表演了一把人生如戏后,开始思考是不是应该换个人问路,这家古董店是不是有点画风清奇呢,刚刚好像看到了一些不应该出现的画面呢。。。

然而,正被沦为脑洞对象的两人并没有收到影响。

“你好,我是”周泽楷“请问你是?”周泽楷的呆毛一甩,友好的向对方问候道。

“我叫”张起灵“很高兴见面”张起灵的腋毛一扬,也很好心情地回答。

“这是?”呆毛斜斜地指向了目瞪口呆的吴邪。

“我家刚找到我的媳妇儿!”腋毛随风飘向一脸生无可恋的江波涛,“那这位呢?”

“最喜欢的副队!很爱!”呆毛尽力地弯出了一个爱心。

在一番魔性的对话后,两人的关系似乎上升了一个层次。呆毛和腋毛,已经开始进行了上到宇宙玄奇洪荒、下到人生诗词歌赋的热切讨论。然而,吴邪和江波涛此时内心已经放逐到了美妙的新世界里去了。‘哦!我是谁!我从哪里去!我又要到那里去!’正当他们在思考这一切的时候,路边的电器店放起了《西游记》:”贫僧玄奘,自东土大唐来,要到西天取经去。。。“吴邪摸了摸自己的卤蛋(大雾),江波涛掏出了口袋里的剪子。

等等,我们不是只想问一个路吗???江波涛恍然大悟。他伸手伸向那光溜溜的卤蛋,颤抖的说出了第一个句子:

”请问。。。“

”哦大海呀,我的故乡~~~~“吴邪没来由地哼起了一首老歌。毕竟水是生命的起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类怎么能忘记水的恩德哈。

九点水安静地闭上了嘴。

这厢的小周已经切入了正题。腋毛指向了拱宸桥(京杭大运河附近//)的方向,呆毛翘了翘,致以朋友间的谢意。

张起灵带着哼着歌的小天真迈步进了古董店。

周泽楷似乎也恢复了正常,他对九点水笑了笑,弯腰牵起了他的手。走向拱宸桥的方向。】

 

 

 

”好了,苏菲,你从这里看出了些什么?“艾伯特结束了这个故事,转而对少女提出了疑问。

”什么?。。。。单身狗不想听?“苏菲愣了愣。

”好吧,我觉得你还小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艾伯特宽容地笑了笑,”这是事物之间会互相影响的一个很好的例证,你看,两个这么大的世界接触时也会发生时间错乱等毛病,这与自然精神也有很大的联系。。。。“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