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有容

可以叫我南容或是Mev:——)

【叶蓝】所谓荣耀

以此来祭奠我死去的月考,估计我们班倒数第一要是我了【哭唧唧】。我这次文发了之后大概会死在棍棒之下T-T实验班不好混,请看看我过来人的提醒。依然是小伙伴的点文 @宁枝夏. 


 “小许?”叶修揉了揉眉心,叼着烟,从电脑前转过身子,正巧看见许博远正在电脑前发着呆,不由问了一句。

“。。。啊?!”许博远却好似在梦中被吵醒一般,愣了半晌采用一种大梦初醒的语气回了一句。

回过神来时,他看见界面上是一片灰色,自家的蓝桥春雪已经离奇的惨死在了战场上,死相凄惨,令人发指。消息上的小图标跳的欢快,一点开,全是一帮亲友在问怎么了怎么了。许博远叹了一口气,耐心的逐个回复了过去。最近的蓝桥有点背,奈何操作者不争气,每天基本都在被动挨打,属性可谓是红得一片血流成河,装备也是掉了一片。

叶修扯掉耳机,从电脑凳上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他长吁了一口气:“小许啊,你最近是不是有点不在状态啊?再这样下去,蓝溪阁可是又要被我坑掉一个星期的Boss了~”

“叶神,你可别乱来啊!!”许博远吓得是一个激灵,猛一转头,怒视身后优哉游哉的那人。

叶修倒是一脸大言不惭的样子,用一种老司机的姿态,悠悠吐了一口烟。毕竟是叶不要脸呢。他慢悠悠地说道:“小许,你这样可不行啊,怎么啦这是?骚年郎你是有心事吧。。”

许博远一怔,不由看了一眼电脑上大大的荣耀二字,闷闷地“唔”了一声,终究是什么也没说。他不是不明事物之人,荣耀对叶修来说意味着什么是不言而喻的,不仅是一款游戏,还是实实在在的荣耀。但即使是这样想,他心里始终有一些想法,比如说像是一些“是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之类的矫情问句。他一个大男人对此无比唾弃,却仍然忍不住会介怀。因为太过在意对方,才会希望对方也能如自己一般如此在意自己。

叶修扫了他一眼,老神在在的掐灭了烟,随手丢烟灰缸里,转身走向了电脑。无比潇洒。他操纵了个小号,晃晃悠悠地走向蓝桥春雪,还没等蓝桥打招呼,就已经干净利落地完成了一个单杀。

“哎???叶神,不带这样玩儿地把!!!”许博远默默的掀了键盘。

叶修没说话,只是站起来,绕过椅背,轻轻环住他的双肩,很少见的温情气氛。

他说:“小许,你该不会吃我荣耀女神的醋了吧?”声音低低的萦绕在耳边,少见的有几分男神气质,画风竟是一下子转到少女漫了。许博远被猝不及防的拥住后,竟是颇有些心猿意马。

“你是你,女神是女神,都是很重要的。没有可比较性。说真的,真要我说你最重要,也是不可能的,你也知道对吧。你也玩游戏的,你该知道。”

许博远垂下眼睛,心中坦然而有些失望。

“但是,你可以和荣耀比肩。”叶修顿了半秒,很是郑重地补充了一句。

我们还很年轻,我们还有很多梦想。理想的世界和爱情是完全不同的,但也并不是不可沟通的。爱情永远不可能是一个人的全部,也不应该是。理想决定了我们人身的价值,而爱情则是我们的人生中最柔软的一部分。荣耀与你,就像是右手与左手,同等重要,同样无法割舍,共生死,共比肩。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