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有容

可以叫我南容或是Mev:——)

【喻黄】幼稚完 06

接下来的是隔了半年刚写的…
会不会有些画风突变呢?
戳tag 喻黄 幼稚完 看全文♡
我觉得我在推销…(๑╯ﻌ╰๑)=3

Chapter 6 年少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青春饭很难吃长久

五赛季总决赛,蓝雨对轮回。
“好,观众们看,夜雨声烦以一己之力拖住三名轮回选手,其中还包括一枪穿云一叶之秋两个神级角色!…来我们现在可以看到他的APM!职业生涯巅峰手速!!天呐,蓝雨老将竟还有如此实力!我们谁也不知道结果如何他还能撑多久,但在这一刻我实实在在感受到他的神一样的实力!!剑圣之名不虚!”
台上的解说说得激情澎湃,观众们也已经燃烧了起来。轮回粉正在不停吐槽是不是开挂了,而蓝雨粉也不甘示弱地回击着。现场一片沸腾。
后排坐着观战的一干职业选手,眉头却一直紧锁着。
“黄少天…他真的疯了。”王杰希不禁喃喃自语。
张佳乐摇摇头冲他笑,说:“不,一切为了胜利嘛。我看你们以后是没机会和他打了。”
“你说蓝雨这次不赢,网游里大战要打多久?”不知道谁说了句。
“专心看比赛。”韩文清冷静地终结了对话。他虽然已退役了一段时间,但是每次重大比赛都不会错过。
黄少天不知道别人都在说什么,他大脑变得有些飘忽。坐直在硬皮椅子上,神色平淡,只有双手飞快的动作和额边细腻的汗显示了这个年轻人有多么拼命。他几乎什么话都没有了,标志性的垃圾话早已不见踪影。“再多一秒。再拖一会儿就好……”他喃喃自语。
直到夜雨声烦的画面最终停滞变灰时,黄少天终于脱力仰面躺倒在座椅上。指尖酸涩,他没有精力再思考输赢,只想到最开始进青训营时,那个小少年抬起头一抹温吞的笑意。
结果出来了,冠军轮回。
蓝雨粉没有骂娘责怪,当黄少天垂着头跟在喻队后面走出来时,大半人不争气红了眼眶。
黄少天却抬起头来冲观众笑出来,喊道:“喂喂喂不就是输了嘛,下赛季继续啊!我…你们蓝雨还有无数个夏天难道是忘掉了吗!大不了让他们一次啊,下次蓝雨必胜!”
……
赛后照例开了记者会,有记者问:
“请问黄少天这次超常发挥是为何?他真如观众所说要退役了吗?”
喻文州笑了笑没说话,把话筒递给自个儿的少天。他一直很有默契地没问过黄少天。
“咳咳什么叫做超常啊?我说你们啊,一个个的,我水平一直就这么好知道不知道?虽然也算是个老人了不过知不知道什么叫做老当益壮啊……”
台下的记者有些惆怅。喻文州拍拍他的肩。
“哦哦退役啊……是的,刚好就在这里跟爱我的小粉丝们说一声啊,我是要退役来着。可别太想我啊。”黄少天笑呵呵的,滴水不漏。
记者们七嘴八舌想套出原因和其他猛料,被喻文州婉转地越过去了,只说接下来会有正式的退役声明。
回去的路上,黄少天一个人晃荡在后面。他拉过人笑起来:
“怎么啦?难不成要学魏老大那样退役?”
“噫那样太怂了你说是不是?”黄少天也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
两人一齐慢吞吞走在队伍后面。
黄少天突然拉过人,靠上去恶狠狠亲口。眼底也有着存不住的笑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