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有容

可以叫我南容或是Mev:——)

【喻黄】幼稚完 03

双手合十……隔了半年才发全!
抱歉!
全篇请戳tag 喻黄 幼稚完 !

Chapter 3 你以为不会有虐吗呵太天真了还真是甜

        闲适的午后,阳光总是像糖一样甜得发腻。许是队员都各自各回到了宿舍,休息室只有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窗纱边上。喻文州扭头看了看人一脸昏昏欲睡却还说个不停的样子,心中一动,开口唤了一声。
        “少天。”
        “……哈欠……哎队长怎么啦?”黄少天揉了揉因困意而朦胧的双眼。
        “想睡觉的话,到我这里来好吗?”说着,男人小幅度张开双臂,歪歪头抿嘴笑起来,微眯起黑色的眸子。
        “……啊啊啊……”黄少天眨巴眨巴眼,心内嘀咕了一句天呐我喻撩得一手好天,乖乖蹭过去心安理得地坐人怀里,盯着自家的恋人看了许久。
        “少天,怎么了?”
        “没、没什么!哎哎文州你为什么这么会撩啊说起来是不是暗地里攻略过很多个妹子啦?真的啊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喔…”
        “一直在这里,你还不知道?……还有,你刚刚叫我文州?”
        “哎不是队长!你不喜欢或者不习惯我就不这样说了啊!哎呀就想着除了同队关系的称呼以外还想要试试其他称呼啊!”
        “没有啊,只是一下子听到少天这样讲有些惊讶罢了。我很乐意你这样叫。”
        “哎??……文州文州!”小狮子晶晶亮的眼神看过来晃得人心神一荡,不防被揉了一把头发, 他的眼神飘忽不定瞥向有纱窗隔着的外面却没找到关注点,只好一头埋人颈窝里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喻文州看人觉得好笑,倒也没再说什么去逗他,只是微闭了眼斜斜的靠人身上,单手坚实地环住怀里青年的腰。
        许博远走进休息室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幅亮瞎双眼的画面。……就知道黄少上次开心地不得了给自己刷了一屏是这种原因,好歹眼瞅着黄少暗恋喻队那么久有了收获,真是很好的啊,如果不秀的话。他如是想着,无奈笑起来,只是抬手“扣扣”地敲了敲门边。
        “!?”喻文州身体紧绷,抬起头,目光灼灼盯着来人,等到看清是许博远后才缓了神色。迟疑了一会儿,他伸出一根手指抵在唇边,冲人微微一笑。会意的许博远踮着脚走过来。
        “小许有什么事?”
        “额……那个,喻队啊,最近叶神老是在网游里晃……嗯……你知道的……。”许博远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轻声说道。
         “好啊,我会看看有没有时间的。”喻文州点点头。
         许博远松了一口气,有些窃喜地走了出去。】哈,总算不用看他们秀恩爱了!天呐我庙居然缺女孩子到自销了真是,自己该什么时候才有女朋友啊啊啊!我不要单身啊啊啊。】他一路念念叨叨地走回了工作室。
        且不提黄少天醒来后掉入喻文州的眼里如何涨红了脸半天支支吾吾说不出声,两人商量了一会儿还是打算去辅助一下蓝溪阁打下今晚的野图。更重要的是,和叶神来一次友♂好的切磋。
        “文州啊……”战后叶修没管黄少天的疯狂刷屏,倒是第一时间敲了喻文州的私聊。
         喻文州无奈亲了下恋人全当作安慰,敲敲键盘第一时间回复了。
        “在。叶神,怎么了?”
        “哎那个啊……你和少天是不是在一起了。”
        “……嗯,是的。”
        “咳咳年轻人的事我不太懂,不过你也知道,现在这东西争得厉害,媒体怎么想我也不好说。我提一句是为蓝雨啊……想好了?”隔了一会儿,对面哒哒发过来一段文字。
         “嗯。”
         趁着黄少天转头的当儿,对话已经结束。
        “我靠队长,叶不羞真的够了!没见过主力队员还天天在网游里晃荡的!队长啊我跟你说呀这家伙简直太不要脸了!蓝溪阁的BOSS说抢就抢算了,还抢完后发表一下评论说什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我们,嘿我这暴脾气是忍不了了啊!! ”黄少天指着荣耀界面一迭声跟他抱怨。
       “下一次把他打败吧。”喻文州知晓少天这时不时小孩子心性的脾气,也没怎么在意地揉了一把他头发。黄少天却是早看到两人有聊天了,虽然不知道说了什么,心里却有些膈应,撇了眼人后脑勺终究什么也没说。
喻文州什么也没发觉,泰然自若地跟小许聊了一会儿,就拉着黄少天走了。黄少天也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似的跟人继续叨得热火朝天。
        “恩爱狗终于走了……”许博远双手合十心下一喜,跟春易老抱怨了一通后 ,继续埋头勤勤恳恳地工作。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