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有容

可以叫我南容或是Mev:——)

#喻黄的圣诞节小甜饼#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来年也是平安喜乐。比心

G市今年有雪,正巧在平安夜下了。
纷纷扬扬,黄少天打开窗的时候,被外面的浅薄银装惊了一下。雪花自然没有北边的大,他还是有些小高兴地伸出手,接住少许透明洁白的微粒。还没等他研究完书上所说的六角形状,就化了,连水珠都几乎没有留下。
感情是不是也是这样呢?不留痕迹?黄少天嘴上跑火车的工夫很好,头脑里跑火车的工夫也不赖。
“别想啦别想啦,这种东西真麻烦,有时间搞清楚这玩意儿,还不如帮蓝溪阁抢个boss或者做个圣诞任务啥的…”他嘟囔着关上窗缩回房间里打开电脑。
他想着,喻文州呢?还没联系过自己,是不是被自己一言不合的告白吓走了?那不好那不好我不可以祸害社会主义五好青年队长。他有些惆怅地撇撇嘴,小号想着想着又死回城了。
“叮——”门铃一响,黄少天手一抖。小剑客流木光荣地又死了一次。oh万恶的圣诞季传销组。
他跑去开门,一脸凶神恶煞。一开门,面目却僵住了,随即柔和了下来。
“……哎哎哎队长?”
喻文州抱着花,规规矩矩地站在门外,围着条深蓝色围巾。头发微乱,因着雪而有些犯潮。围巾和大衣上是尚未溶解的雪粒,白点恍若群星。半晌没说话,只是把花塞到黄少天的怀里,眉眼温柔,笑意温润。
他说:
“少天,圣诞快乐。圣诞礼物,你喜欢吗。”

……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队长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