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有容

可以叫我南容或是Mev:——)

学校八月十五开始补课,世界再见👏😂

August:

想把父母坑到长白山去,可我妈说8月其他学生都放假了人会比较多,呵,如果不是2015.8.17的长白山,又有什么意义呢?敦煌,西藏,甚至是有最好朋友在的贵阳,我全都不想去啊。这是第一次不想待在家里而是想去一个别的地方啊。不甘心……就算我一直认为去找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很不切实际,很幼稚,很无聊,但我还是想去啊!活了不知多久却只有一点记忆,生活九级残废,是个不怎么说话的面瘫,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地方待了十年,就算是小说人物,就算是虚构的,但如果他真的找不到记忆里的杭州怎么办,这样的话就连十年前唯一记得的同生共死过的朋友都找不到了哦。为了小说里的人哭真的蠢爆了,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心疼啊!




本来发到了空间里,但想了想,中考前还考虑这样的事情,对于喜欢电视剧和网游的同学们来说,果然还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我也只是想发泄一下情绪啊,那些家伙,不会理解的吧



评论

热度(4)